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士如何给自己挑选合适的内裤?宝路易品牌一站式针棉家居百货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25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在有的时候是会很粗心的,尤其是对于自己贴身的小内裤,没有太多的要求,觉得只要能穿就行,其实男人的内裤也是很重要的,有老婆的人当然是不用担心这些问题,毕竟有老婆一力承担买内裤这种事情,但是对于单身狗来讲,就要自己来挑选呢,如何穿得舒服健康呢?让宝路易品牌为你解疑答惑。

宝路易-PROEA

内裤这种贴身衣物还是要选择一些质量好的, 一般超市里卖的都是不错的内裤,可以选择去超市选择购买。

男生在色彩这方面不是很注重,但是对于贴身衣物还是不要选择花里胡哨的款式,一般都会选择单一的颜色,比如灰、黑、深蓝的颜色,而且内裤的图案也不需要太多。

对于男性来说,平角裤比较三角裤穿着更舒服些。因为平角裤不要在臀部上紧紧的贴着,比较三角裤要放松些,可以更好的保护男性。

男人的体力都比较好,又喜欢运动,爱出汗。太厚的内裤捂着不舒服,也会容易流汗,薄款透气性比较好,更适合男性朋友穿。现在的内裤除了棉质的面料,还有莫代尔啊,等等,都还不错,自己可以每种都试下,看看穿哪种最舒服,选择一种自己最喜欢的面料。

女性穿内裤讲究一个性感,男性侧讲究一个舒适。男性的内裤最好是选择一个比自己尺码稍微大一点的,穿着舒适,活动也自如,裹的紧紧的会不健康也不舒适。

宝路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