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亮眼的装修让你的女装店顾客更多 这些装修技巧你要知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3 18: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市场中90、95后成为主要的消费者,想要吸引到他们,女装店店的装修风格要充满时尚风格和年轻化,女装店也要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当女装店的装修足够吸引眼球,自然进店的顾客也会变多,今天就和小编来聊一下女装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怎样的装修才更吸引顾客呢?

亮眼的装修更能吸引她们的眼球,同时可以利用利用颜色的色差,增强服装店面的装修效果。如浅色商品用深色墙壁作为背景衬托,深色商品用白色货架为背景,这样的色差特别能引人注目。

女装店的灯光也很重要,不要过于明亮,但也不能昏暗,可以在店内多放一些小射灯,不会喧宾夺主,还能更好的衬托出衣服的美感。试衣间的光线一定要充足,女性的心思都很细腻,如果她们在试衣服的时候发现,试衣间很暗,很多杂物,甚至垃圾,到处是灰尘,就降低了买衣服的兴趣。

整洁的环境会让人舒适,良好的氛围就更容易留住顾客,一个优雅舒适的女装店更能吸引到她们,柔和的灯光,舒缓的音乐,可以让顾客静心挑选。衣服的陈列也是有技巧的,尽量将同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但是要注意搭配不同款式,不然就显得凌乱。注意冷暖色的穿插,不能让冷色和暖色各占50%,3:7左右的比例最合适。

女装店内一定要有独立的广告区域,将比较亮眼的衣服用模特展现出来,更能吸引到顾客,但是模特数量要控制,过犹不及这个道理一定要懂。也可以运用“活”模特的方法,卖场的导购员是服装的活模特,她们穿哪个款式就会卖哪个款式,这可是减少库存的好方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