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中高档女装店装修效果图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12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靠衣装马靠鞍,对于服装店来说,装修就是它的“服装”,消费者们在商场购物时,决定是否迈进店铺的关键就在于店铺的装修形象是否能够吸引自己。因为作为一个消费者当然希望自己的购物是一种乐趣和享受。所以聪明的服装店老板除了在乎自己的产品外,也绝对不会忽略自己的店铺形象。

我们都知道,服装店装修要依照你的服装店的档次和所售服装类型来定。那么对于高档服装店,应该怎么装修才能突显自己的风格特色呢?

MexMaxixe中高档女装店铺效果图

高档女装店门头装修

对于高档服装店来说,消费者相较而言都是具有一定品位与要求的,因此在店铺面积不宜太小,以免给人拘束感。其次,店铺的门头字体与色彩展现店铺魅力的第一大要点。因为消费者站在门外通常都只是一眼撇过店铺,在这其中会被自动过滤掉许多店铺,因此如果你的店铺装修够吸引在客流量上就会占有一定的优势。门头的字体选择基本上决定了品牌的档次与风格,对于高档店铺,小编建议还是应该以清爽简约的门头为主,色彩以黑白等暗色或者金属色为主,太过花哨反而让人心生厌恶。 MexMaxixe中高档女装店铺深谙其理,清爽简约的驼色门头加白色英文LOGO,虽然不够耀眼但却能凸显品牌特色。

高档女装店橱窗装修

一个设计巧妙的橱窗设计,可以在短短几秒钟内吸引行人的脚步,说服消费者进店光顾。由于橱窗的直观展示效果,使它比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具有更强的说服力。成功的橱窗可以反映你店铺的个性、风格和对文化的理解。从装修上来划分,店铺橱窗装修有通透式、半通透式、封闭式,每个橱窗根据设计需要的不同,通常会采用不同的构成元素,最常见的有人模、服装、道具、背景、灯光几种元素组成。对于高档服装品牌而言而已采用一些夸张式、个性化的装修,来彰显品牌的文化与特色,但是对于个性夸张的橱窗一定要注意分寸的拿捏,以及橱窗的主题不能偏离品牌风格。例如MexMaxixe中高档女装,采用圆弧柱形橱窗线条优美,简约而又不失个性,促进店铺的销售。 

MexMaxixe中高档女装店铺效果图

高档女装店灯光装修

高档服装店灯光的颜色也要适当,比如,蓝色光给人很冰凉、冷酷、迷幻的感觉,这种颜色一般是高档服装连锁店装修夏季时运用;黄色的灯光给人很温暖的感觉,而这种颜色一般是高档服装店装修冬季时运用。冷暖色调结合在高档服装店最适合的,如果高档服装店全部是冷光的高档服装店,虽然亮堂,但是给人的感觉惨败不够温馨,衣服会显得不够柔和。加上暖光灯能中和惨白感觉,照射出的衣服也更动人。对于高档服装店衣架陈列区,采用自然色调以配合服装的颜色,灯光要有很好的显色性。在高档服装店衣架附近要有针对性地采用采用嵌入式或悬挂式直管荧光灯具会比较有效。

高档女装店休憩区装修

对于高档女装店而言,面对的消费者生活质量与水平也都比较挑剔,对于她们而言购物是一种乐趣而不是单纯的需求,因此店铺装修一定要注意休憩区的建设。现在众多服装店都会融入咖啡休憩区、美甲区等等,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购物能够更加轻松愉快。对于高档女装店铺而言,休憩区一定要有松软的沙发、品牌杂志、茶水等等,以便让消费者休息,以及对于陪同的消费者而言能够更加有耐心的陪伴。

MexMaxixe中高档女装店铺效果图

高档女装店试衣间与收银台装修

试衣间的颜色方面最好是在能和店内颜色搭配的同时能显眼一点。试衣间里边最好能细心布置一下温馨以及方便的挂衣钩一定要设置好。具体的位置最好在用不到的死角或者不占陈列面积的地方。和收银台靠近最合适。收银台的颜色也要和店面墙壁以及门头的颜色有结合或者呼应,占陈列面积的位置最好。对于高档服装店而言,收银台也需要更加人性化。例如 MexMaxixe中高档女装收银台去,采用吧台坐位式,让消费者在买单时也能够轻松舒适。

所有从事中高档女装店铺的店主们绝对不要忽视店铺装修的重要性哦,店内再高档再精美的产品也需要店铺的展示来吸引消费者,在店铺装修上投入才不会让你店内那精美的产品“打水漂”,轻松舒适的购物体验,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并且拥有更多回头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