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金菊女装教你如何装修店面 店面装修有诀窍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13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店铺的生意好坏,与店面装修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毕竟有了引人注目的店面才能吸引行人的眼光,所以店面的装修也是很重要的,想要一个好的装修风格首先要对该店所售产品的风格与性质做出分析,这样做的目的是利用各种人为的设计元素去突出产品的形态和个性,而不能喧宾夺主。跟随金菊女装来了解一下吧。

女装店的招牌和标志是很重要的,招牌的目的在于使人清楚明白,故弄玄虚只会招致顾客的反感。例如,国产品专卖商店没有必要取个外国店名,这就是没有必要的,可以选择一些人偶娃娃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效果相当好。

金菊

女装店的店名也是不能忽略的细节哦,店名的选择要有特色,但是也不能离主题太远,要让顾客通过店名知道你所经营的商品是什么,所以服装店的店名要具备三个特征,容易发音,容易记住,还要凸显店铺的营业性质,同时还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女装店的橱窗设计也不能错过哦, 橱窗是店铺的眼睛,店铺是否吸引人橱窗的设计是很重要的,所以橱窗的展示要选择一些热销的产品,这样才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睛。

最后就是店铺装修完的气味,如果长期有味道,就的找装修设计师问情况了,而且店铺的墙角和细节方面的处理也要注意,比如地面的颜料或者胶都要好好处理一下,特别是显眼的位置也要注意一下。

金菊女装始终坚持“科技、诚信、合作、双赢”的品牌理念,以打造高端品牌,适用中端价位,提供顶级服务为品牌定位,全力争创中国针织服饰的领军品牌,金菊公司真诚欢迎有识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的团队,共创辉煌,分享成功!

金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