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内衣协会举办了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揭开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的序幕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22 17:12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近日,广东省内衣协会举办了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揭开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的序幕。经过现场全体参会会员投票表决,何炳祥当选为广东省内衣协会第三届会长;第三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等候选人也全部投票通过。

  新任会长何炳祥在致辞中表示,新的协会班子在未来要更多地承接政府扶持项目、加强会员企业和线上线下平台的联动、促进产销快速对接、提升会员服务力度等,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对于秘书处的工作方面,他要求:第一要完成协会行业的各项评级工作;第二要完善协会的宣传窗口;第三要落实协会会议安排,每年至少举办两次理事会、一次会员大会;第四要组织会员单位参加贸易展览,为企业寻找市场商机,促进市场繁荣。第五要服从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安排,承接政府服务项目,争取产业扶持专项资金。第六要打造广东省内衣行业在设计领域方面的创新和人才统筹,与企业联手打造两年一届的行业设计活动,举办“广东省内衣十佳设计师”、“大学生内衣设计大赛”、“内衣设计新星”等设计师领域的众多比赛活动,提高内衣设计的创新和设计师的价值,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第七要完善行业标准制定、代表行业发声,建立广东省内衣行业专家库,组织新产品、新技术的鉴定工作,引导行业向生产规范化、产品健康化的方向发展。第八要积极组织企业之间的互访交流,促进行业内部的良性合作循环。第九要每年和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活动,与科技型软件技术服务商开展合作,从产销两个源头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核心竟争力。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将倾尽所能,为内衣行业更多地出谋划策,让协会与会员携手共进共赢。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