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中高档的商务休闲芮玛 女装品牌推荐 深圳女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22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琼宇林立的深圳让人又爱又恨,爱他的发达,爱他的便利,爱他的自由和包容,但是又恨他的快节奏剥夺了原有的生活,深圳是一座创业之都,也可以说深圳是全国最佳创业城市,不仅仅有着很多优秀的企业,同时还有很多知名的女装品牌也诞生于此。比如 JUMEL女装。

JUMEL-芮玛

现在每天都有白领丽人在为自己的穿搭烦恼,这就诞生了商务休闲女装解决都市女性的穿搭烦恼,芮玛女装一直都坚持自己既定的审美理念,没有过分张扬的设计,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优雅而又充满能量,着重塑造精致内敛而富有都市韵味的东方女性形象。多年来以适穿的设计、考究的工艺、创新的版型,在顾客心目中留下口碑。

中高档的商务休闲芮玛 女装品牌推荐 深圳女装品牌推荐

芮玛女装目标客群主要是25-35岁的都市白领女性,她们既浪漫又现实,了解自己的需要,将对‘适度’和‘实用’的坚持经营成一种生活的艺术。她们是一群现代、独立,同时不失精致、优雅的都市新女性,受众人群是一些有着经济能力的人群,所以在开店的时候不需要担心哦。

芮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