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杭州女装品牌有哪些?杭派女装是什么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22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饮湖上初晴后雨二首·其二,西湖是杭州的特别景色,提起西湖就会想起杭州,提到杭州就会想起西湖。杭州不仅仅有着众多美丽的景色,还有很多时尚的品牌坐落于在这座城市。

方示

杭派女装是什么?“杭派”女装的概念大致出现在1996年。当时正值中国服装业产业升级、转型的初期阶段,随着二十一世纪中国经济的发展,身处中国最活跃的经济带核心位置的杭州也迎来了服装品牌发展的黄金时期,国外服装品牌的不断进入,也为在初期由江南浓郁的地域文化滋养成长的“杭派”女装带来了变革的动力,传统文化内涵与西方高端服饰设计理念的有机结合,最终形成了当今杭派女装“清新不轻浮、前卫不张扬、精致不繁缛”的独特个性,吸引着世界时尚服装业的目光,也越来越为国际时尚界一股新生的服饰主流文化。

那么杭州有哪些女装品牌可以推荐呢?

比如方示女装,方示女装品牌通过优雅摩登,简约干练的服饰风格的系列设置,完整的对现代女性特质进行服饰表达,让不同风格需求得到满足,使每个女性能够享受来自时尚的乐趣与体验。

方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