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夏季促销活动要怎么做?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2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到了,服装店会选择做促销活动,借此吸引顾客,减少库存压力,但是促销活动也是有技巧,你知道怎么让自己的促销活动更加火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季促销要注意什么?

很多店家都不会太重视夏季促销,甚至不愿意在夏季促销,主要是因为夏季时间较长,很多商家会觉得有的时间去等顾客上门,但是炎热的天气下,很少有顾客愿意出门的。很多店家从内心上并不是很意愿主动去做促销,一部分不舍得利润,夏季卖不完的产品可以退回品牌公司或者明年再卖的心态;另一部分是认为品牌实力强知名度高,店铺位置好不需要做促销的,会影响品牌美誉度。

七月是西装的销售促销的正当时,夏季产品的销售时间是非常长的,特别是南方区域,从清明节开始,一直可以延续到8月份的立秋,对于店家来说,可以利用促销活动吸引新的顾客,同时减少库存,增加进新货的速度,这样对店铺是最有利的。

夏季的促销不仅仅是打折促销,价格战相对来说是比较低劣的手段,促销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顾客留住印象,价格的高低是相对的,具体是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顾客觉得便宜就对了!如果单价高,你就在折扣做文章;如果单价低,你就在金额上做文章。全场不能做,就做单品、做主推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夏天的气温高,持续的高温天气也会导致到店的人流量变少,容易造成店员懒散的局面,员工懒散就很难抓住到手的客户。能冒着高温天气出门逛街的人,一定是有着较高的购物意愿,成交率也会相对较高,在有限精准人流的基础上,提升成交率和促进大单销售,如果员工抓住机会,销售、促销的效果也不会平时差。

在七月下旬,秋装就逐步上新,夏装就要尽快脱手了,不然赶不上潮流,同时也会积压库存,这个时候的促销活动一般都是以折扣处理来清理库存,有先见的店家可以在7月下旬或8月有计划的上一部分秋装新品;因为这个时候秋装的利润值是最大的,但一定要注意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来开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