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内衣店库存积压怎么办?合适的促销提高店铺业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20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最害怕积压库存,促销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些问题,吸引顾客进店的同时,减少库存压力,内衣店中有不定期针对性的打折活动,可以获得顾客的关注,可以带动顾客的朋友以及家人进来消费,重要的是有针对性。可以让顾客携带身份证,凡是某个属相或者某星座等特定的人群,可以享受全店最低折扣价。这样会让顾客感觉到自己的唯一性和特定性,也会增强女性的购买欲。

内衣店库存积压怎么办?合适的促销提高店铺业绩

促销活动可以增加店铺的销售额,所以也可以在顾客进店消费满多少的情况下可以赠送优惠券,根据消费的不同层次赠送不同面值的优惠券。比如消费满100,可以赠送10元优惠券,满200,可以赠送40等以此类推。这样可以让店铺迅速火起来,但是要考虑到盈利情况,要标明活动期限,不然就会出现亏损了。

内衣店库存积压怎么办?合适的促销提高店铺业绩

也可以每个月在上新品的同时,大幅度进行宣传。宣传新产品的面料,款式以及品牌文化,并告知顾客哪段期间购买会有精美礼品相送。可以通过舞台宣讲,传单派送,或者结合公众号、朋友圈等宣传,总之要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

内衣店库存积压怎么办?合适的促销提高店铺业绩

玫瑰春天内衣将牢牢把握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一业为主,努力打造成为最受合作伙伴和客户尊敬的时尚连锁集团,将玫瑰春天内衣连锁的事业融入经济全球化大潮中。展望未来,我们将持之以恒,继续贯彻“让天下女人拥有一件心仪的好内衣”的使命,不断开发新品,完善服务体系,让加盟持续赚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在此殷切期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玫瑰春天内衣连锁,实现服务超过万店连锁的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