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童装店促销活动怎么搞?如何提高店铺业绩?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7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开童装店的人数不胜数,同时童装品牌多而复杂,随着童装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强大,吸引更多的人选择加盟童装行业,想要在众多品牌和店铺中得到一席之地,就不得不使用一些手段,现在的童装店都会选择进行促销活动,但是对于新手来讲,不知道促销活动怎么搞,让自己的店铺无人问津,今天就让芭乐兔童装为你答疑解惑。

芭乐兔

童装店常用的促销方式有捆绑式促销通常是将不同商品捆绑销售,并用不同的折扣吸引消费者;不同季节的特价商品以及每天不同时间段的折扣,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好方法,这样不仅提升了店铺的知名度还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你的店铺存在。

反季节促销+尾数折扣促销活动也是不错的,是童装店惯用的促销方法,所谓尾数折扣,即商品打3.9折,而不是4折。利用抽奖进行促销。这种方案主要在人流量较大时使用,并以回馈老客户的方式进行,这也是一种维护商家与消费者之间关系的一种方法。

如果你的店铺有一些滞销产品,可以选择连带销售活动,比如一件新款童装是原价出售,但是如果捎带一款滞销童装一起购买的话,整体打九折出售,或者滞销款半价出售。这种促销方案同时可以清理库存,也可以减少资金压力。

奖品促销活动,比如买了多少的产品,满足抽奖资格,凭借小票可以选择抽奖,奖品要在自己的资金能力范围以为,同时质量也要好,这样才能吸引到消费者。

在做促销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有氛围,如果当自己的活动搞的悄无声息不仅没人来,说不定也让自己人财两空,装店促销气氛需要通过细节来把握,包括店内灯光、音响、主题、色彩、产品陈列、导购等多个方面,不管是灯光还是音响,都要尽可能比平时要强,尤其是节日促销时,一定要凸显出节日的喜庆氛围,从而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进店。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