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选择高颜值家居服 让你舒适一夏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5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这样炎热的季节,最舒适的就是在家开着空调,看着电视,吃着炸鸡,盖着被子,我想这样的生活,都是大家想要的。不过,在空调房里呆的久了难免会有点冷,同时在家总不可能一直穿着外穿的服饰,这时候就需要一件高颜值的家居服为你带来舒适的生活质量,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到秋鹿品牌看一看吧。

秋鹿

薄荷绿的颜色非常的清新自然,不要小看这种颜色哦,在夏季穿这样的颜色还是很清新的哦,使用率超级高的一件睡衣裙,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版型是很宽松的,胸口处蕾丝花边的设计将女性的优雅与浪漫展现出来,不需要多余的装饰,穿出自己的气质。

夏季选择高颜值家居服 让你舒适一夏

真丝印花连肩短袖套装,天然真丝,轻盈垂坠,柔软沁凉,衣身梦幻星河独角兽,随光线变化灵动跳跃,搭配条纹长裤,演绎舒适随性的度假风,采用优质真丝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黄色的颜色简约大方,是一种自然“心”的感受,于呼吸间享受生活的原貌,去探索更多可能的未来。这样的家居服是不是值得你的选择。

秋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