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独处的时光怎少的了“娜摩米”家居服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9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现代人的生活中,独处的时光尤其重要,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拥有舒适的独处空间会让你整个人放松下来,舒适的空间也应该是舒适的穿着,具有仪式感的家居服让时光都开始变慢,让你享受自由的时间。娜摩米时尚家居服,让你更加精致。

娜摩米

家居服在某种意义上就是睡衣,也算属于私密物品,但是随着时代的改变,现代人对家居服有着更高的要求,对款式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在家穿着舒适不受束缚的同时,也可以是好看的,别具一格的,充满个性的,渐渐把传统意义上的睡衣,演变成了一件既可以在家穿,也可以让你能大大方方走出门的一件衣服。

独处的时光怎少的了“娜摩米”家居服

这件家居服面料柔软,舒适透气,宽松款式也是很重要的,让你行动不受拘束,字母印花让整件衣服简约却不简单,整体没有过多繁杂的造型设计,反而给人一种简单的美好,在颜色上也有很多选择,如果和闺蜜一起穿上就是妥妥的闺蜜装啦。

独处的时光怎少的了“娜摩米”家居服

在家居服里舒适感当然是首要的,这套采用的是优质棉面料,吸汗、柔软透气,款式简单、经典大气,宽松方便的衣裤设计,让你不管是躺着、站着、还是坐着都能轻松施展开,这款男女都可以穿。

独处的时光怎少的了“娜摩米”家居服

娜摩米,艺术家居生活文化品牌,主要经营销售家居服、拖鞋、抱枕、毛毯等优质家居生活用品,集研发、设计、生产、供应、销售于一体,每年推出将近1000个最新时尚款式,并不断拓展品类。娜摩米产品设计独树一帜,以艺术流派风格打入中高端消费市场,建立差异化的格调品牌形象。自创立以来,品牌一直孜孜不倦地对产品原料和制作工艺进行开发和改良,保证产品品质同时,提供更多时尚精致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