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家居服品牌大全 家居服品牌有哪些 家居服品牌加盟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3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大家的生活质量上升,大家的日程生活也在发生改变,不仅仅是吃住方面,在穿衣方面也体现的很明显,大家现在的穿衣分为家居和日常休闲,一种是在家穿另一种是大家平常在外的时候穿搭。家居服和睡衣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家居服因家文化的需求而产生,包括传统的穿着于卧室的睡衣和裕袍、性感吊带裙,包括现在可以出得厅堂体面会客的家居装,可以入得厨房的工作装,可以出户到小区散步的休闲装等。同时睡衣主要是针对于睡觉时穿着的衣服,更注重服装的面料和轻薄感,样式较为简单大方,适于睡觉穿着,现在消费者对于家居服的看重也很重要,也引发了很多创业者选择家居服的行业进行创业,那么有哪些家居服品牌可以加盟?

秋鹿

秋鹿创立伊始就确立了以家居服为核心产品的发展战略,致力于生产与销售家居服系列产品,始终如一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现如今,如今,秋鹿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供应,营销管理一体化运作,家居服产、销量最大的大型专业公司。同时斩获多个荣誉与奖项,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家居服生产设备1000多台套,家居服年产量达700多万套,拥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运行体系,在同行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在近几年来公司又在新产品研发上大力投资,组建了一支强大的产品设计队伍,以最快速度把握最新市场动态,并将国际流行元素与公司品牌理念完美糅合,设计出新颖独特的款式,以近乎完美的生产工艺,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秋鹿以雄厚的资金与技术实力为依托,见证并领跑中国家居服产业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承载着中国家居服产业发展的历史使命,积极发挥着行业最大影响力,实至名归成为中国家居服行业的标杆企业。

秋鹿也是家居服品牌里的佼佼者,想要加盟可以选择秋鹿品牌!

秋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