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Rabiyi · INVITATION 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7月1日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2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20年7月1日-7月3日
  • 联系方式:招商部(13426047442)
  • 举办公司:杭州洛呗壹服饰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季订货会
  • 举办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418- -41号3号楼(上城电子机械功能区)

吸引人的色彩一定是具有生命力的,我们日复一日的在城市里来来往往,城市是生活却装不下我们对自然的向往,耳边呦呦鹿鸣空气中弥漫着树木经过的时间,沉淀后的淡淡香味和泥土的芬芳,在这里轻轻的吸一口气,大自然沉静而舒缓的力量让人瞬间得到慰藉盘踞的树根旁,Rabiyi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在7月1日借此机会带大家进入一个美妙的森林。

洛呗一 - Rabiyi

洛呗一将欧式复古与现代潮流相结合,并从电影音乐绘画等现代美学的多种途径中吸取了灵感,营造出独特的“轻奢华、优雅风、都会风尚”三大核心风格。为中国女性打造一个风格突显,与众不同的时尚快销品牌。

Rabiyi · INVITATION 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7月1日盛大召开!

洛呗坚持以国际化的生活品味,贯彻以性价比为前提理念,并结合多样性与易搭配的自由搭配的理念,实现让消费者感动的梦想,此次新品发布会为大家怀旧的情愫,让经销商感到梦幻虚实的意境,女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RABIYI将秉承国际魅力,动人品牌的精神理念,以全新优化的姿态在市场上发展扩大,立志成为中国女装业界一朵绚丽的竒葩,一个离奇的神话!

温馨提示:因疫情原因未能来现场的客户,公司特别准备了一场直播订货,敬请关注!

洛呗 )
关健词:2020秋冬装订货会
下一篇:夏至未至 未来已来 “自然·而然”2020冬发布会将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