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EIZSA.艾卓拉“出未”2020秋冬新品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3 14:45来源于:艾卓拉-EIZSA
分享:
  • 举办时间:2020年6月16日
  • 联系方式:蔡先生(13751105660)
  • 举办公司:深圳市艾卓拉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冠路宏德辉工业园B栋层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朋友参加我们的新品活动交流大会。我们迎来了2020年的秋冬新品发布会,我们由衷地邀请您和您的朋 友共同参加我们的新品发布会!相信我们今年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定能给每位在场人员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最深刻的印象!服装总是在反季节的时候为大家带来新品,艾卓了出未”2020秋冬新品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欢迎大家的到来!

艾卓拉-EIZSA

跟我们一起先了解一下艾卓拉品牌吧:

艾卓拉是一个原创设计师潮牌,源于欧美的一个魅力小镇艾卓拉诠释涵义是魅力的女人,艾卓拉打造时尚潮女,把活泼的少女元素与温婉的淑女风格结合,为女性魅力展现出不一样的设计韵味,艾卓拉用心做设计,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同时也深受大家的喜爱与支持。

活动流程如下:

09:00-09:05活动主持人进行发言 I

09:05-09:10 特约网红嘉宾

09:10-12:00线上订货

13:00-17:30线上订货

17:30- 18:00主持人总结活动要点

EIZSA.艾卓拉“出未”2020秋冬新品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出未”,“出在现在、赢得未来”做自己的时尚用当下流行方式去演绎自己,想要让自己成功就要选择一个靠谱的品牌,艾卓拉品牌通过强大的设计团队,保持持续不断的新款跟进。公司定期或者不定期进行强势宣传活动,从选址到开店全程保姆式支持,专业的市场分析与风险评估帮助您精准投资预算以及回报分析,了解品牌最好的方式就是参加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艾卓拉-EIZSA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