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2020欧炫尔女装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23日在杭州隆重举行!期待您的莅临!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2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6月23日
  • 举办公司:杭州开胜服饰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三鑫工业园鑫园路7号5栋4楼欧炫尔服饰

衣服是一个人的外在形象,“人靠衣服马靠鞍”优质的服装可以更加的塑造形象。女为悦己者容,这样让女装市场更具有商机,欧炫尔一直关注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在市场中更受青睐。在2020年欧炫尔女装将继续砥砺前行,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23日在杭州隆重举行,诚邀请全国实力客户加盟合作。

欧炫尔-OSEEN

2020欧炫尔女装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23日在杭州隆重举行!期待您的莅临!

欧炫尔女装以时尚、潮流系列产品为格调,致力于为25-35岁年轻知性时尚一族提供高品质,简约,知性的服饰。款式时尚、简约、靓丽、易搭配,产品既有自身独特的特点,又融汇了国际流行时尚。欧炫尔女装时尚大气,而且价格特别的合理公道,让顾客可以穿出真正的好时尚,也让更多的顾客可以拥有真正的品牌服装,

2020欧炫尔女装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23日在杭州隆重举行!期待您的莅临!

欧炫尔女装是众多品牌当中的佼佼者,在选材上十分严谨,选用的面料质量都是很好的,经过专业人员设计制作,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和追捧。长期与法国时尚设计师以及业内实力设计公司紧密合作,将全新国际流行趋势快速传递至消费者。公司在渠道布局上,以主流城市的核心百货,商业综合体,主力商圈街边店为渠道主体,目前已经拥有上百家优质门店,是杭州服装新兴品牌中的黑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