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会搭配? 套装省心搭配时尚零失误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2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MM的衣橱里一定有了不少的单品,问题就在于多,多的都不知道怎么搭配了。其实,小编觉得你最不能少的单品就是套装。套装时髦好穿,对于不会搭配或者懒得搭配的MM更是使用扮靓的绝佳武器。那下面洛呗一带来两款甜美时尚的套装组合,菇凉们不能错过哦!

这款套装充满了甜美淑女的气息。无袖清凉雪纺上衣,微透的面料多了一丝丝小小的女人味儿!胸前层层的荷叶边更是将女孩子的柔美演绎到最完美。下身配上一条高腰的短裤,更加精致有型。配上一双性感的小红鞋,优雅气息扑面而来!

如此韩系十足的套装,怎么能不败入一件呢?小格子的套装,穿着身上甜美大方。修身剪裁,短款版型,格外的精致。肩部采用透明的蕾丝拼接,显得更加得时尚。荷叶边的袖口设计又何尝不是在更套装的风采加分呢?踩上一双黑色尖头高跟鞋,非常得迷人!

图片来源:洛呗一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