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SIES| 乘风破浪的姐姐日常穿搭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6-20 16:05来源于:LESIES
分享:

在没有微博热搜的日子里,《乘风破浪的姐姐》悄悄上线了!开播当天就达,到了1.6亿次的播放量。不得不说,姐妹们,这是我看过最快乐的节目了! 

30+姐姐们逆龄奋斗-勇敢出发,姐姐们既敢说又敢做,更有新晋端水艺术家黄晓明,这个节目我!可!以!小编火速整理了几套夏日穿搭术,瞬间就可以成为时尚又少女的冻龄女神! 

蓝色倾情-lesies

极简主义:腔调女孩夏日凹造型伴侣

即使是夏天也要让优秀的西装出道。质感满满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吸湿透气,细腻爽滑,上身自带凉爽触感。

LESIES| 乘风破浪的姐姐日常穿搭

黑白经典Fans专属:柔软透气UP舒适不踩雷 

强烈的视觉对比永远令人心动炸裂,满屏干干净净有戳到我,走路带风的阔腿裤是撑场必备,干练飒爽。雪纺面料很亲肤,非常柔软。 

LESIES| 乘风破浪的姐姐日常穿搭

夏日必备:格纹制式承包你的夏天

这款舒适到没边的露肩吊带衫承包你的夏天。轻盈的版型搭配复古的颜色,配上利落的束脚裤轻松Slay全场。让皮肤自由的呼吸,是这个夏天清凉的秘籍。 

LESIES| 乘风破浪的姐姐日常穿搭

经典连衣裙出街闺蜜挂:V领短袖/经典条纹

夏天的连衣裙总是让人无法舍弃的宝藏。飘逸的倾斜式裙身,青春又减龄,转起圈圈来简直绝美,优雅的V领Style,复古时尚的条纹,是不能错过的款式。

LESIES| 乘风破浪的姐姐日常穿搭

 

凉凉吊带装言差:清凉一夏

将简约和气质结合到淋漓尽致的一件吊带上衣,面料柔软垂坠感很强,质感无敌。追求清凉甜美的吊带风,女人味十足。 

正如《乘风破浪的姐姐》开篇独白所说:每个女人 砺砺一生,都在面对性别与年龄, 生活与自己的锤问。愿我们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LESIE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