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开童装店有哪些进货技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9 17: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二胎政策的开放,童装市场具有更大商机,很多创业者纷纷投入童装行业,但是想要加入童装行业需要学习的又很多,进货就是一大要点,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童装店进货有哪些要求吧!

小神童

进货时选择小孩子常见的尺码,上衣建议在4码内。在裤子的5码内,不要进货太多码,很容易造成压力,也很容易造成库存,成库存的就是最大码数和最小码数。尽量避免进零散货,这样会造成尺码过大或者过小,导致卖不出去。

在找到合适的货源后,选择一到两种颜色的货品,去店里测试是否好卖,如果效果不错在拿全颜色。新手进货尽量选择应季的商品,过时以及反季节的不适合新手进货,一不小心就会造成库存。衣服也与天气有关,所以要确定正确的进货时间,如果天气转热要及时上新T恤、裙子、短裤,反之也是一样,货品一定要跟上时间。在发现会成为库存的时候,也要及时的做促销活动。

开童装店有哪些进货技巧?

小神童服饰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新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子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名牌精品”的好去处。

小神童服饰本着“超值的物品、超低的价格”的经营宗旨,以“你赚钱、我发展”的经营理念。实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配送、统一广告的连锁经营模式,针对不同市场而采取直营、联营、经销等经营方式,让客户轻松经营、轻松获利,全面为品牌折扣童装精品打造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终端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