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老四季青的衣服怎么样 意法新中州风格特点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6-18 15: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四季青那么大,我应该逛哪一家? 这个问题是我收到过最多的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杭州老四季青的特点分析,所以接下来的大家要仔细看了!

《意法》

1:定位在中档少女女装

2:档口很多,选择性大。

3:里面款式都还不错,比较时尚。

4:性价比高!价格是四季青内同等质量款式最低的。T恤价格40-60,雪纺上衣50-70,长裙90-120,套装130-160。

5:一般以打包为主,不拿货。打包的意思是一个款式一个颜色要拿5-15件。

《常青》

1:定位中档少女女装。

2:一楼都是爆款,网红款,比较烂大街的款。3:二到三楼会稍好一些,但是货品质量款式层次不齐,如果会挑货的老手可以从里面挑出一些好东西。

4:四到五楼都是特别大的店面。每家店的款式特别多,也有专门的模特帮你试版。挺适合新手对款式还没有那么高的敏锐度,没办法一眼看出衣服版型好坏的。

5:价格上并没有太大优势,价位大概是,T恤60-80,上衣90-110,连衣裙:150-200,短裤80-100,长裤;130-160

6:推荐档口4楼SDP和W。

《新中州》

1:定位中高端女装。

2:一般的店价格与常青大部分差异不大。

3:但有些店会参杂一些韩货一起卖。

韩国货价格就会特别高,一件连衣裙就500+。

4:韩国货其实质量上也没什么差别,除非款式你特别满意,不然我不是特别建议。

5:很多韩货也是从中国拿过去的,再溜一圈回国身价就翻了几倍。

6:商场环境比较好,空间较大,给人舒服的感觉。

7:衣服款式也比较好挑,适合新手比较不容易出错。我当年刚开始进货的时候,到货特别多的地方就容易挑花眼。

8:推荐档口1589,1908

《中州》

1:一到二楼定位中档,没必要逛,很多都是广州那边的款,网上一大堆。

2:容易撞款,经常有同款在中州的就比常青,杭派贵几十。

3:三层以上属于比较中高端,大部分店都有掺入韩货,单价比较高。如果客群消费比较好的可以来这里。

4:款式比较特别,适合老手从中挑出好东西。有几家比较不错的店,可以稍微认真的逛逛。5:推荐档口3132

【总结】

20-30岁定位在

《中高端》:

新手适合选择新中州。

老手适合新中州,中州三楼以上。

《中端》:

新手适合选择新中州和常青4-5楼。

老手适合新中州,常青2-5楼。

《低端》:

四季青小巷内有一些小店,或者环北。

《网店或多家实体店》:

意法,中纺顶上两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