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用这些清新的元素装饰你的夏天 更适合美好的你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1 17:21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炎热的夏日,很适合穿一款清凉的连衣裙或者T恤,不仅简单还显气质,下面来看看芭乐兔童装品牌给我们带来的夏季田园风穿搭,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美好的夏日回忆。

芭乐兔

这款时尚的连衣裙,中腰微微收拢提高不经意的修饰了宝贝的体型,A字型的裙身宛如云朵般轻盈飘飘,很有质感的设计,整个下摆褶皱蓬松飘逸灵动,穿着青春洋溢,可爱甜美,公主范十足,聚会日常穿搭两不误。

用这些清新的元素装饰你的夏天 更适合美好的你

这款清新的连衣裙实用又时尚,无论是放假游玩,还是居家都能帮你轻松搞定,印花充满着活力与自然的气息,舒适的面料,柔软舒适,经洗耐穿,简洁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型。

用这些清新的元素装饰你的夏天 更适合美好的你

这款充满气质的T恤,白色与黑色的拼接设计,带来十足的稳重感,如今简约主义大行其道,简洁优雅的单品似乎更受欢迎,个性的字母印花装饰了整体,增加个性感,看起来更加有青春活力。

芭乐兔源自童话王国的梦想,那里有着纯真的情怀,纯粹的初衷,代表着希望的开启,梦想的启迪,对生活美好的憧憬,对未知无畏的勇气。孩童时期,可以说是每个人最无忧无虑的阶段,芭乐兔希望可以让孩子保持这样的自在,享受这样的心境。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