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在四个阶段穿钢圈内衣小心会毁胸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4 10:47来源于:木草记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每个女性的贴身衣物,同时也是女性胸部的“保护伞”。一件合身的内衣既可以衬托出完美的胸部曲线,又有利于胸部的健康,但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不会选内衣。尤其是选择穿戴钢圈内衣的女人,一旦选错则会导致钢圈从端部跑出来,这样很容易刺痛身体,所以女人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内衣。

木草记

四种情况不宜穿有钢圈的内衣

1、胸部正在发育时

少女处于青春期的少女,胸部正在发育阶段,带有钢圈的文胸会压迫胸部,影响胸部的发育,因此少女不宜穿有钢圈的内衣。

2、运动时

运动的时候胸部容易游走、不固定,穿有钢圈的内衣会不仅不方便运动还容易对胸部造成伤害,尤其是跑步、游泳、瑜伽等胸部活动较大的运动,更需要选择背心式的无钢圈内衣。

3、怀孕时

女性在怀孕期间胸部本身会产生乳房胀痛、变大的现象,孕妇在孕期长时间穿有钢圈的内衣会干扰孕期乳房大小和形状的变化,阻碍血液流通,引起疼痛和不适,甚至会有患乳腺炎的可能。

4、来月经时

生理期女性处于每月一次的生理期间,胸部都会有乳房胀痛、变大的现象,这时的乳房是最脆弱、敏感的时候,如果再穿有钢圈的内衣会使乳房更难受,长期这样的话容易对乳房造成伤害,因此生理期的女性朋友不宜穿有钢圈的内衣。 

女人选择内衣需注意六大原则

1、肩带的拉力要够。

2、罩杯锁定脂肪能力强。

3、内衣要适当的宁松勿紧,贴身而不紧身。

4、剪裁要立体,面料舒适、环保、透气性好。

5、尽量购买罩杯内不含海绵或其他添加成分的胸罩。

6、试穿时乳房是立体的、完整的,没有压迫感和被切割的迹象。

女人保护内衣的好方法

1、不要放入洗衣机中清洗

生活中很多人都习惯使用电子设备,因为电子设备的出现让人们轻松了许多,如洗衣机。洗衣机的出现,只要将衣服放入筒中,按下开关就可以洗衣服了,这样洗衣服一点都不费力。但是要注意的是,内衣不要放进洗衣机里,因为这样会导致内衣变形,如其中个钢圈会因为压力而弯曲。

2、晾晒内衣要注意方法

很多人晾晒内衣的时候,为了更快地晾好,经常随便一弄就晾上去了。但是想要内衣不变坏的话,一定要正确晾晒内衣。也就是先将内衣扣好,之后用衣架将内衣从底部穿过,让肩带保持下垂的样子。而不应该将肩带夹在衣架上,这样会导致肩带被拉长。

女人要将这七种内衣扔掉

1、胸杯经常上移

有时候穿的内衣不是很好,在举手投足中,内衣就会走位。

2、没有承托作用

要知道,乳房下垂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没有承托力,就没有穿内衣的必要了。

3、罩杯上沿太空荡或太压胸

空荡明罩杯太大,压胸说明罩杯太小了,一目了然。出现这两种情况,说明这件内衣已经不适合你。

4、颜色变灰的老旧内衣

如果你白色或裸色的内衣颜色开始发灰,用亮白皂洗洗看。如果还是没有什么改观,那还是扔掉吧。

5、肩带下滑的内衣

肩带下滑想必是许多女孩都经历过的苦恼吧。这种内衣不能达到良好的承托力,是内衣不合适的一种表现。

6、有勒痕的内衣

内衣一解开,胸部上明显有道钢圈的印记,这就说明内衣的罩杯选择过小。再穿的话,乳房就会越变越小。

7、钢圈会刺痛你的内衣

如果钢圈不舒服,你可以做暂时的调整,但效果若是不理想,你还是买件新内衣吧,无钢圈的款式会更舒适。要知道,劣质的内衣会对女性身体造成很大伤害。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