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小知识 | 文胸的基本结构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4 10:47来源于:木草记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我们每天都要穿内衣,但是很多女人只知道要穿内衣,对于内衣的构造却是一知半解,结果导致自己不能选择合适的内衣款式,从而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大多数人只知道文胸有肩带、罩杯、侧比背扣组成,这其实只是内衣当中很小的一部分,肩带还包括调节扣、肩耳位,罩杯有上托和下托、前幅边,侧比是由捆碗线、捆比位组成……那么这些名词相对应的是内衣的什么位置呢?

木草记

今天咱们讲点干货,说一说文胸的组成结构。

下面这张图就可以让你一目了然了解文胸的各个部位。

1、勾扣:可以根据下胸围的尺寸进行调节,一般有三个扣可供选择。若曼莎品牌内衣有4档扣可调节。

2、后背带:U型美背,防止溜肩。

3、肩带:可以进行长度调节,利用肩膀吊住罩杯,起到承托作用。

4、圈扣:连接肩带与文胸的金属环,也叫O形扣。

5、调节扣:一般是08扣或89扣配套使用,调节肩带长度。

6、比弯:碗靠手臂的位置,起固定支撑收集副乳的作用。

7、上托:是文胸的最重要的部分,有保护双乳,改善外观的作用。

8、下托:是文胸的最重要的部分,有保护双乳,改善外观的作用。

9、耳仔:连接罩杯与肩带的部位。

10、前幅:将上乳覆盖于罩杯中,防止因运动而使胸部起伏太大。

11、鸡心:文胸的正中间部位,起定型作用。

12、侧比:文胸的侧部,起到定型的作用。

13、胶骨:连接后比与下扒的中间部位,里面一般为胶质材料,起定型作用。

14、后比:帮助罩杯承托胸部并固定文胸位置,一般用弹性强度大的材料。

15、下扒:支撑碗部,以防乳房下垂,并可将多余的赘肉慢慢移入乳房。

16、下捆:支撑乳房,可固定文胸的位置,根据下胸围的尺寸确定。

17、上捆:将比部脂肪收束于文胸中,用弹性材料,起到固定作用。

18、钢圈:一般是金属的,环绕乳房半周。 若曼莎品牌无钢圈内衣,无刚圈设计,舒适呵护,让乳房更健康。

19、杯垫:支撑和加高胸部,根据材质不同可分为棉垫、水垫、气垫。  

选择一件合适的内衣对乳房的健康很重要,选对了它就是乳房的贴心朋友,选错了它就是乳房的刽子手,了解最基本的内衣知识,在以后选择文胸时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