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文胸往上跑/胸大胸小什么原因 基础文胸知识GET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15 09:50来源于:古今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我们女人从十一二岁起,就与文胸相伴,而这种关系,也将一直持续到我们老去。对于这位比妈妈更亲的“密友”,你了解多少?有时我们以为自己懂得很透彻,却往往会忽略了许多至关重要的细节!

01文胸上移,只是因为尺寸不合适吗?

古今

很多女性在穿戴文胸时,身体和手臂的动作一大,文胸就会不自觉的往上移,让人非常烦恼。

发生这种情况主要有2个原因:一是由于文胸的底围过于宽松,无法将文胸的位置固定住;二是文胸的罩杯没有选对,罩杯太浅,以至于无法包裹住胸部,只能浮在胸部上面。

因此,在购买文胸试穿时,一定要让身体多动一动,抬抬手臂,扭动腰腹,看看文胸会不会移位,如果不动,才说明是比较适合你的那款。

02运动时不穿文胸好吗?

文胸往上跑/胸大胸小什么原因 基础文胸知识GET

当我们进行剧烈运动的时候,如果不穿戴合适的运动文胸,很容易使胸部因晃动而变形。

很多人在运动的时候会感觉文胸是一个累赘,那是因为一般的文胸没有伸缩性,没有办法承受身体剧烈运动的时候所带来的震动。

但是专业的运动型内衣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运动型内衣吸汗性强,在运动的时候穿戴非常合适。

03乳房一大一小怎样选购文胸?

文胸往上跑/胸大胸小什么原因 基础文胸知识GET

女性乳房一大一小的情况是非常常见的,这和我们日常睡觉的姿势、生活习惯都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说并不会影响什么,最大的影响就是选择文胸了。

如果碰上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按照比较大的那一边的尺寸来选择文胸。因为如果按照小的那一边来选择文胸,会使另一边较小的乳房受到过度挤压导致血液不畅。

如果觉得较小那一边文胸穿着会有些许空杯的情况,可以用插片来调整解决,非常方便。

04睡觉时不穿文胸,会导致胸部变形吗?

文胸往上跑/胸大胸小什么原因 基础文胸知识GET

睡觉时最健康的当然是不穿文胸。一个普通女性每天穿戴文胸的时间至少在10小时左右。因此睡觉时脱掉文胸能够让乳房血液更好的循环。

但如果你的乳房比较大而且沉重,长时间侧睡比较容易使双侧乳房大小不一,而长时间仰睡又会受引力影响使乳房外扩。虽然都不是大问题,但也会一定程度影响美观。

如果非要穿文胸睡觉也不是不可以,但一定要选择最舒适的专业睡眠文胸。

05文胸为何会变形?

文胸往上跑/胸大胸小什么原因 基础文胸知识GET

好的文胸不论面料和剪裁都是十分精致的,不细心护理会使得它的使用寿命缩短。内衣上的蕾丝样式如果洗涤不当会使它受到损害。

因此,文胸要想长期保持它完美的形状,一定要手法轻柔的手洗。

内衣的晾晒也很重要。文胸正确的晾晒方法是用两个夹子分别夹住文胸的底围处,然后倒挂在衣架上就可以了;亦或是对折晾晒,让文胸的鸡心作为主受力点。

长时间通过肩带晾晒的方式,会使得文胸肩带变得松垮导致承托力减弱。

文胸在穿着时也需要小心,过度拉扯和指甲的伤害都会使轻薄精致的面料受损。

变了形的文胸继续穿着会使得乳房受到伤害,因此,文胸和小裤一样,都是需要及时换新的哦~

06内衣到底应该怎么穿上?

文胸往上跑/胸大胸小什么原因 基础文胸知识GET

很多女孩子穿内衣时觉得只要扣住挂钩就可以,其实不然,有一些细节的地方,大家一定要注意。

穿内衣时最好身体前倾扣住内衣挂钩,并用手从腋下开始向内衣中间收拢使整个胸部被包裹,再适当调整肩带到合适的位置。

穿好后将手伸进罩杯中,将乳房和副乳都调整到最佳状态,并调整好插片的位置,使双侧乳房充分保持在一致的水平线即可。

古今内衣提醒大家,文胸对乳房的健康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有的细节都是重点,一个也不可以忽略哦~

古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