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性穿过紧文胸会有什么危害?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6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广大女性朋友们:

在选择文胸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注意了。不要盲目选择,颜色,款式,只是次要的,主要是尺码一定要正确。

木草记

文胸是女性的贴身衣物,无论是穿得过紧还是过松都会女人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以下介绍了女人常穿过紧的文胸的危害,想要选到一款好的内衣的话,一定要来认真看看

女性穿过紧文胸会有什么危害?

1、导致乳房供血不足

不合适内衣会引起乳房疼痛,如果长期使用过紧的内衣,乳房下方受压部位就会产生供血不良、纤维化现象,并形成索条状肥厚,按压有疼痛。 

2、压迫乳腺

肩带过紧的内衣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内衣上移,现在的内衣底幅都有钢托固定,因此如果内衣上移,较硬的钢托就会压迫乳腺组织,如果女孩子在运动情况下,内衣上移,一定要及时调整。

3、威胁脊

过小的内衣就像给皮肤戴上了一道细铁丝,在人体进行一系列的活动时,胸罩就在肌肤的很小范围内频繁地摩擦,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肌肉就会过度疲劳从而出现老化的现象,让女性受到颈椎病的威胁。

4、让胸部产生结节

胸部被太紧的内衣挤压时,胸部的组织会充血;当毒素不能从你的胸部排出时,就会形成一些无害的小团块。这不会引起癌症,但是是个隐患。如果你习惯了带块的乳房,当乳房真的出问题的时候就很难察觉。

5、胸罩过紧,使赘肉产生

有的人认为胸罩越紧就越性感、越线条、越有型。其实没有错但是这样长时间下去就会导致胸口疼痛喘不过起来,胸闷,也会使过多的赘肉乘虚而入导致赘肉的产生。

6、胸部脂肪移位
大家记住了胸罩过小比过大的危害更大,胸罩过紧不仅让血液循环不同还会压迫乳腺造成乳腺癌或乳腺增生等疾病,时间长了还会影响女性的外表美。

女性如何正确挑选内衣?

女性内衣的地位已日渐重要,合体的内衣不仅使你感受到那贴身的舒适,还可以帮助你塑造格调独特的外表。想要选到适合自己的内衣的话,挑选内衣时请一定要遵循以下原则:

1、剪裁要立体。

2、肩带的拉力要够。 

3、罩杯锁定脂肪能力强。 

4、面料舒适、环保、透气性好。

5、习惯穿养护腰线的优质束裤。

6、内衣要适当的宁松勿紧,贴身而不紧身。

7、尽量购买罩杯内不含海绵或其他添加成分的胸罩。

8、试穿时乳房是立体的、完整的,没有压迫感和被切割的迹象。

9、定期更换不合格的内衣裤(连续用超过一年的内衣要及时丢弃)。

现在学会了,如何挑选文胸时候要注意的事项了吧?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