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不知道的 关于文胸的秘密
服饰编辑:柠檬
2020-04-28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众所周知,乳房是代表女性美的象征,一般从15岁左右就应该开始穿戴胸罩了,这时候基本乳房发育已定型,在医学角度的女性生理方面来讲,选择合适的内衣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能防止乳房组织的松弛下垂,帮助堆积脂肪,增加弹性,当然它除了可以增加线条美之外,还可以在支撑托付乳房的同时,使乳房的血液循环通畅,防止乳腺血流阻滞,有利于乳房发育和增强乳房抵抗力。

在乳房疾病日益猖獗的今天,内衣的选择不当、不正确的穿戴方式都有可能会对乳房的健康带来不利的影响,所以不管是为了美观还是健康我们都应该对乳房格外的悉心呵护,而简奢一派一直秉着简洁、自然、人性化的原则,给乳房带来最舒适的体验,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挑选内衣有该哪些要注意的事。

  简奢一派-JASHEPA

这款肉粉色内衣采用的是宽肩带,加上罩杯两边的“侧骨”设计,使乳房各方面受力均衡,当某一方面受力后,便能向四方分散,故有良好的保护作用,还可以有效改善外扩的情况,穿戴内衣后如果乳房周围或背部出现勒过得红痕,或者感觉有胀痛感,应该要警惕现在的内衣是不是不适合自己哦。 

你不知道的 关于文胸的秘密

而两边加宽,下缘有钢丝款式的内衣,能很好地把乳房从下往上支撑,巩固承托住乳房,减少行走、运动或劳动时乳房上下震荡,柔软的内衬面料有利于避免乳头在内衣上的剧烈摩擦造成损伤,配上有着精致、神秘之称的蕾丝边设计,显得高贵又优雅,所以简奢一派内衣不管是从品质、舒适性和美观上都是极佳的选择。

简奢一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