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男装店如何陈列?这些小技巧你知道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2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由于男装与女装的不同,男装店的陈列也有所不同,陈列是一个店铺的门面,是吸引顾客的重要原因,好的陈列不仅可以吸引顾客,同时可以给顾客留下不错的印象,可以更好的留住客户。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男装店陈列有哪些技巧吧!

相较于女装店的丰富多彩,男装就更为低调一点了,而且男性消费更加注重品质,所以店铺的陈列也要偏向与成熟稳重类型。店面的装修风格可以选择低调一点的颜色,如果怕店铺暗沉可以选择用射灯凸显衣服的特色。

罗蒙-ROMON

男性的衣服风格划分主要是休闲风格和正统风格,所以衣服陈列分区要合理,这样做体现的是整齐大气的感觉,如果衣服混杂的放置和陈设,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低档次的感觉,损害品牌的形象。对于不同的季节,休闲服装和正统服装的区位也有所不同,要根据季节和货柜的位置适当的陈放。不仅女生爱干净,男性对于脏乱差的店铺也不会有好影响,所以一个宽敞干净的店面是非常重要的,在宽敞的环境里顾客的感觉要自由、轻松一点,顾客挑选和观看衣服也会比较方便一点。

男装店如何陈列?这些小技巧你知道吗?

其次就是店铺内的衣服色彩、款式搭配要和谐,这是所有服装店陈列的要点,有明暗对比,色彩明朗,衣服在陈列时候要什么样风格的产品搭配同样风格的服饰品。也能促进附加产品的销售。橱窗就是服装店最好的广告牌,是店铺的眼睛,更是店铺的形象代言,橱窗陈设精致,模特穿衣完美,会给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

顾客一进门就看见的地方就是店铺最显眼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摆放一些应季的新品、特色的货品、主推的货品或促销的货品,这样可以全面的提升销售力,这样不仅便于店员销售,也能凸显出店铺的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