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新六月 用曈行开启属于你的盛夏时光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2 17:36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光转眼间到了六月,在盛夏的时节里,对爱美的女生来说,穿搭是尤为重要,而一袭好看的连衣裙更是不可或缺的。来曈行女装品牌的衣橱中找找,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EI.

曈行这款别致的纯色系带裙,不费力的时髦,总能受到女生的青睐有种。小v领的设计,露出一小段锁骨比较有女人味哦。紧身的束腰带,既修饰了整体的单调感,又圈出了腰线。而与蝴蝶结元素的完美结合,更显得容光焕发。清爽的蓝色色调,减龄效果好,让女孩儿感受青春的气息。

热情似火的夏季,街头上美美的连衣裙,总能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在五彩斑斓的色彩里,白色则更像是一道不一样的风景。曈行这款纯色连衣裙,飘逸的裙身非常仙气。方领的设计,满满的复古感,凸显锁骨线条的同时,带来隐约的妩媚感。巧妙地运用了网纱元素,将女孩白皙的皮肤完美地展示出来。

清新六月 用曈行开启属于你的盛夏时光

而纯白色的整体,在炎热的夏天也能保持清纯可爱的形象。裙身下摆很蓬松,垂坠感好。细腻的面料,体感柔顺丝滑不刺激。夏天穿上它让你尽显满满的度假风,少女心十足,还带着几分很成熟的女神风采!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