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ANG女装新品连衣裙 将仙女气息定格于身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04 10:39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天的温暖,镌刻下了时光的曼妙和浪漫,让少女的情怀充满诗意。午后的阳光也不那么刺眼,温情地洒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也映照在女孩儿的裙身上。在美好的时光里,穿搭的造型肯定要根据好心情来安排呀,这不,YANG女装品牌已经为小仙女们准备好了!

浪漫唯美的氛围,也可以通过穿搭来营造。来看看YANG女装这款时尚气质连衣裙,浅浅的白色调中,隐隐约约地透出一抹粉嫩。经典的圆领风格,在荷叶边的装饰下显得愈发性感。

样 - YANG

薄纱的面料,给以一种丝丝缕缕的视觉效果,浪漫的气息从全身流露出来,一条收腰系带的搭配,随性自然,同时又将女孩儿的婀娜的身材展示出来,裙摆不规则设计,时尚律动,穿搭起来让人心旷神怡,感觉特别温柔有气质。

YANG女装新品连衣裙 将仙女气息定格于身

粉色的单品,似乎是每个女生都比较喜爱的,穿着起来不仅显白,还能给人一种温柔小女人的气质。来看看YANG女装这款连衣裙,采用清新的色调,以及布满裙身的黑色印花,在街头中辨识度极高,让人一眼难以忘怀。

领部加以蝴蝶结带的装饰,再加上高收腰的皮带,让单品富有时尚气质。宽松的大裙摆,行动间更显飘逸的美感,是女孩儿秋天出门的吸睛利器。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