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蔓女装秋季新品 藏在秋日连衣裙里的优雅风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6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追求精致生活的你,是否在这浪漫秋日里也入手了精美的服饰,秋日如约而至,季节的变更,让我们不仅嗟叹岁月飞逝,在感叹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准备全新的秋衣,这个秋天,你准备了什么样的穿搭?有没有准备连衣裙?卡蔓在这个秋天带来了优雅的连衣裙,一起来看看吧!

卡蔓 - Carmen

黑色,深沉而又庄重的颜色,但黑色随处可见,经典的色彩,用在服饰上也能绘画更好的画作,就如卡蔓的这件黑色连衣裙一样,裙身没有过多的装饰,虽然简单,但袖子的设计打破了这种简单,白色网纱,双重叠加,尽显手臂瘦小,珍珠的点缀,更有层次感,修身的版型,S型身材完美展现,这样的连衣裙,优雅又时尚,在任何场合上穿都可以。

卡蔓女装秋季新品 藏在秋日连衣裙里的优雅风

干干净净的色调配上出彩的剪裁,让人爱不释手的极简主义,时尚又耐看不过时,合体舒适的版型展露小仙女迷人身材曲线,前后都是方领设计线条利落更显瘦,露出迷人天鹅颈和锁骨~展现女性独有韵味,复古优雅宫廷风泡泡袖设计,为简单的纯色裙子带来别致的浪漫感。小收腰设计体现女人性感魅力,优雅垂顺大裙摆上身仙气飘飘,行走间摇曳生风。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