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些好看的连衣裙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7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在不断的改变,但是女生爱美、追求美的心是不会变的,一件优雅漂亮的连衣裙会让女生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没有女生能够拒绝连衣裙,什么样的连衣裙不挑人且十分好看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

style by shez

浅黄色会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这件浅黄色连衣裙会更加少女,淡雅的颜色会让整体看上去更加明亮,小v领设计更好的修饰颈部曲线,袖口采用抽绳系带设计,更加别出心裁,高腰线拉高身材比例,裙子更加青春靓丽。

如果想要遮肉显瘦,没有一条小黑裙怎么行,这件小黑裙俏皮可爱,没有黑色的沉闷,领口花边设计更加减龄,再点缀纽扣,一种优雅的宫廷风就出现了,裙摆处也采用同样的花边呼应,让裙子的整体更加优雅俏皮,不仅适合小个子女生穿,个子比较高的女生也能轻松驾驭。

这些好看的连衣裙你入手了吗?

艾薇儿女装线条简练而完美,设计感由心而生,布料不要求质地考究,但质感甚为重要,传统的纯棉是大多数时间的选择。面向18-45岁富有朝气与活力的都市时尚女性,融合都市时尚女性的个性休闲元素,与轻松、自由的互联网文化完美结合,在设计上注重细节变化和整体搭配,含蓄而不张扬,凸显新时代都市女性的独有气质与个性飞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