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男装店促销有哪些误区?应该规避这些误区?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8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所有店铺都需要做一些促销活动,促销不仅能减轻库存压力,也能吸引更多的顾客。有效的促销活动对店铺有益无害,但是促销过度就会造成店铺亏损,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男装店促销有哪些误区吧!学习一下有哪些避免的办法,让你的店铺蒸蒸日上。

恩咖-unkut

误区一;不知变通,一个成功了的、效果显著的促销方案,很多老板会一用再用,但是顾客的喜好以及消费需求发生了改变,同样的促销方法有可能适合去年,但是不一定适合今年。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和习惯喜好都是处在不断的变化中的,聪明的竞争对手会密切关注消费者的变化,随时有针对性地调整策略,使消费者感受到"心随我动"的快感。促销策略也要紧随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变化,虽然因循守旧,墨守陈规,有时也侥幸能够有一些效果,但是,其效果会逐渐衰减,当你第二次、第三次再使用时,就难以保证行销目标的实现。

男装店促销有哪些误区?应该规避这些误区?

误区二;只图热闹,过于繁复的促销现场,没有促销重点,整场促销活动花里胡哨,现场热闹不断,但是顾客停留的时间短,也没有参与活动的热情。简单目的明确额促销活动,会事半功倍,促销要把产品的卖点、消费者利益、情感利益等巧妙地融入到现场的做秀、游戏、说词,甚至插科打诨中去,使顾客在体验中获得其关注和利益。现场热热闹闹,有效的聚集人群的确很重要,但是使顾客在活动中获得良好的体验,充分理解品牌个性,并获得共鸣,继而产生购买的欲望和行动才是促销的根本目的所在。

男装店促销有哪些误区?应该规避这些误区?

误区三;没有新意,很多店主觉得促销手段就哪几种,所以轮番上阵,促销活动没有新意也没有亮点,在信息爆炸的如今,缺乏独具创意的形式,很难在消费者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促销活动中传统的抽奖、赠券、派发等手段固然要用,但是在促销的表现上,一定要力争每一次都有突破,要知道目的是"取悦顾客"而不是完成任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