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如何让自己的童装店更具人气?这些促销方法会让你事半功倍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5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较于成人服装市场中的饱和,童装市场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这也让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创业者瞄准了童装市场。开一家童装店似乎是更多人的选择,但是要经营好一家店铺不是那么容易的?如何让自己的店铺更具人气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童装店那些促销技巧吧!

KISS ABC

一、捆绑式销售

将两件以及两件以上的单品进行组合,两件6.9折、三件6折等这就是捆绑式销售促销的模式;而折扣促销则是主要针对单品进行。在童装店捆绑式销售促销的时候,也可以把童装同玩具捆绑起来,诱惑父母多购买童装产品。进行这种捆绑促销的单品,尽可能的是积压库存,这样以便于清理库存压力。如果要进行亏本促销带动其他商品的热卖,要很好的掌控这种亏损的范畴,不要超越了自己的承担范围。

二、人员促销推广

人员销售是销售人员帮助和说服购买者购买某种商品或劳务的过程。店内导购则可以通过一定的叙述向其介绍即将开始的促销,以及能够吸引消费者前来的亮点。童装店促销的人员在活动的描述上,一定要简言意赅,将重点消息传递出去。时间、折扣程度、有哪些产品加入等。

如何让自己的童装店更具人气?这些促销方法会让你事半功倍

三、抽奖促销

抽奖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一个吸睛点,能够获取到额外的一些奖励;对于商家来说,可以提高提高相关商品的市场占有率,促进商品流通,并给经营者带来一定的经济利益。童装店的奖品设计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如儿童的用品,袜子、帽子、水杯等等。通过这些比较实用性的物品来增加促销活动的吸引力。

如何让自己的童装店更具人气?这些促销方法会让你事半功倍

促销活动的时间要尽量选择让儿童或家长有空闲参与的时间,如一般可选择五一、国庆黄金周或儿童节,在地点上也要让消费者方便(特别是儿童),而且要事前与城管、工商等部门沟通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