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温州面辅料市场打出“华妹”招牌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1 17:15来源于:浙江日报
分享:

“这边是服装设计工作室,那边是多媒体T台秀场、网红直播间……”5月18日,温州华妹服装面辅料市场正式营业,“中国首位个体工商户”章华妹带着一拨又一拨新老客户参观,忙得不可开交。当天,她和首批入驻的百余经营户一起,开启了温州辅料业的新时代。

辅料产业是温州传统支柱产业服装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由于城市发展战略调整,生产资料市场被撤离核心城区,大量服装面辅料经营户回归分散经营,失去了原有的集聚优势。为扩大该产业经营规模和影响力,按照温州市委、市政府部署,鹿城区整合全区服装面辅料经营资源,完善配套功能,打造现代化专业市场。该市场占地37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共设商铺407间,并以章华妹的名字命名。

“新场地不仅地方大,款式也多,交通十分方便,欢迎过来转一转。”经营户陈闻微刚发出邀请10多分钟,一名老客户就上门了。车子直接开到了二楼店门口,挑走了总价1080元的装饰花边水钻。

“温州华妹服装面辅料市场开业是辅料及相关行业抱团共度疫情‘阵痛期’的需要,也是民营经济自身提档升级的需要。”鹿城区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引导商户在华妹服装面辅料市场这个大平台中共同捕捉机遇,探索“线上引流+实体经济+电子商务”,不断拓宽销售渠道。

浙江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