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Karl Mayer展示用于内衣的经编弹力平纹面料JERSEY EVOLUTION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1 17:13来源于:纺织导报
分享:

经编技术是纺织生产中应用最广泛的技术之一,不同的机号、纱线和工艺可以生产出具有不同特殊性能的纺织品。同时,利用经编工艺的技术优势也能生产其他纺织工艺的经典产品,Karl Mayer(卡尔迈耶)最新的纺织品研发成果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1月举办的法国巴黎泳装内衣面料展(Interfiliére)上,卡尔迈耶的纺织品开发部门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纺织品系列,命名为JERSEY EVOLUTION。这些面料所使用的生产设备是卡尔迈耶的高性能HKS 2-S经编机,面料拥有柔软、光滑、细腻的触感,高弹不变形的耐穿性,以及可自由裁剪的布边等突出优势。

这些特性基于特选的机器配置和垫纱技术:采用重经组织生产的四面弹面料拥有良好的弹性回复力;氨纶纱线采用特殊的网眼穿纱法,因此形成了牢固平整的布边,卷边概率几乎为零;特选的垫纱配上高机号,确保光滑、精细的织物品质。经编弹力平纹面料的外观和手感与圆机面料一致,但1台HKS 2-S经编机的产量相当于大约2.5台圆机的产量。不仅如此,这款高性能经编机还在易损组件上占有绝对优势,其针件寿命是圆机的6倍。由于使用周期长,1套设备的投入成本就能减半,从而也能相应地降低运行成本。

JERSEY EVOLUTION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在Interfiliére展会上赢得了很多关注。卡尔迈耶纺织品开发高级经理Gabriela Schellner表示:“我们与几家国际内衣品牌以及一些针织品服装制造商代表进行了多次交谈,他们希望了解有关这项技术和产品开发的更多可能性。”

纺织导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