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店资讯丨纽方山东泰安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7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五月,温暖的春天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而夏季却悄然而至,炎热的季节热情如火也抵挡不住大家对夏天的喜爱,感谢大家对纽方的支持与喜爱,才让纽方有更大的动力前进,恭贺纽方山东泰安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恭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纽方-NEWFOUND

开店开业期间款式齐全,礼品多多,惊喜多多,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去了是否要为迎接夏天的到来做准备呢,如果你想为自己选购一件自己心仪的服饰,不妨来纽方新店试穿和选购!

新店资讯丨纽方山东泰安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

纽方国际由新加坡设计师带领,综合了新加坡多元化种族的时尚精华,以创意的思维,独立的风格为设计理念,让公司具有五金的设计创新和生产销售的能力,为女装品牌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同时也为纽方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在的女装市场不断的在增长,而且现在消费者对于品味高端的女装品牌 的追求,也让很多品牌得到了发展。

新店资讯丨纽方山东泰安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

纽方国际品牌的款式和板型风格,均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师指引,着重于面料的选用和别出心裁的剪裁技巧,部分款式的细节处理方式新鲜而大胆,突出现代女性的着装要求。

纽方国际推广的不仅仅是一个"服饰"品牌,更是一种东、西方时尚文化和艺术的精华,演绎东方女人的优雅,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东南亚具有影响力的女装品牌,目前公司已在新加坡和中国的部分城市设有专卖店,公司在稳步发展的前提下,逐步扩大发展加盟商,愿与全国各地的客商一起携手发展共创时尚辉煌。

欢迎广大加盟商的莅临观察,同时也感谢消费者对纽方的喜爱与信任!

纽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