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到了“露”出你的大长腿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8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夏天就要到了,“长腿精”们早早的就把短裤准备好了,随时准备秀一把美腿,但是没有大长腿的美眉们也不用担心,选择合适的短裤也可以让你在夏天轻松吸睛呢!今天就害小编来看看那些让你在夏天更加美丽的短裤穿搭吧!

奕色-LESERBIE

短裤搭配西装已经不少见了,两者的结合更显利落大方,果绿色西装和同色短裤,让夏天更加清爽舒适,裤口宽大更显腿细,高腰裤型不仅可以调节比例,更可以起到收腹的效果,内搭深红色V领内搭更具女性风情,作为职场装束更加显气场,日常出街穿搭也更加吸睛。

夏天到了“露”出你的大长腿吧!

短裤和T恤也是夏天的常见穿搭,穿搭为了避免撞衫,要从细节入手,复古蓝色短裤更加精致时尚,搭配白色T恤休闲舒适。复古蓝让整体气质都发生了改变,搭配小白鞋更显腿长,轻松简单穿出门。

奕色女装关注当下生活方式,从生活、艺术和自然中汲取灵感,以“轻简随适与表现力”为创作语言。对流行本质和自由触感的追求是奕色设计的核心,通过使用高品质面料,塑造利落美感。致力于打造独立自主的都市女性,给更多女性轻松时尚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