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清凉“神器“—牛仔短裤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3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晃眼夏天就快到了,脱下厚重的外套,清凉穿搭就更随处可见了。短裤似乎是夏天必备品,小仙女们都迫不及待露一下自己的大长腿了,衬衫搭配短裤更加清新减龄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夏季穿搭吧!

牛仔短裤清新减龄,搭配荷叶边衬衫更加有气质,衬衫与荷叶边的搭配让简单的搭配不简单,衬衫本身的中性气质中和荷叶边的甜美,甜美优雅也有华丽的复古感,短裤和衬衫对身材的要求相对没这么高,可以随意穿出街的搭配呢,小仙女衣橱必备款哦!

芝麻E柜

短裤是流行元素,是年轻女孩子们的专属时尚单品。一件短裤的搭配多彩纷呈,不一样的搭配展现不同风格的美。整体造型非常清爽,清纯甜美气息浓郁。

"芝麻E柜"品牌高品质的生活及对美无限的追求,被设计师准确的提炼出来,这就是神秘而独立的法兰西的气质。时尚、优雅、独立,就算在无数人群中,也能展现出与众不同。骄傲的女性,特立独行的气质。一切尽在手中的淡定,亦静亦动的平衡。自信的女人总是能在每一个细节处展现出她真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