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姚领女装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盛大召开!带你走进女装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2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5月8号到5月10号
  • 联系方式:陈先生(18038033517)
  • 举办公司:深圳市好兄弟时尚研发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深圳龙岗区旱塘二路身前庄园A座4楼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女性对于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追求,以年龄层对女装品牌进行划分的时代已经彻底过去,未来的女装市场将以兴趣标签和价值观划分,女装品牌也逐渐开始迎合消费者的喜好,只有紧跟时尚潮流,才不会被市场淘汰,姚领女装了解市场的需求,迎合大众口味,在服装市场中占据一定的地位。2020年在经历了疫情的低谷期,姚领女装继续扬帆起航,5月8日姚领新品订货会正式开始,时间截止5月10日,诚挚邀您莅临参加,期待你的到来哦!

姚领

 

随着95、0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从小的生活观念的不同,让这群新生代已经不满足于低价、批量生产的衣服,独特的体验以及创新的产品更受欢迎,鲜明、有辨识度的服装品牌才能持久的保持吸引力,在这样不断更迭的时代,姚领女装推陈出新,追求对于人生的质量,服装在追求时尚的同时也力求品质,受到更多人的欢迎。

姚领女装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盛大召开!带你走进女装时尚!

 

姚领女装不断追求信息,敢于创新,充分资源整合,才打造出多变的风格,迎合更多人的口味,在市场中更加具有优势。经典风格是经过反复提炼,相对成熟,比较传统的一种形象,它拥有固定的外观造型与内在品质,具有超越时代的价值和普遍性;商务休闲风格,时尚而不夸张且包容性强,适合都市时尚女性,年轻白领,独具自信的女性,有属于自己的审美观,并勇于诠释个人风格;休闲风格是以穿着与视觉上轻松,随意,舒适为主。面料多选用天然面料,如粗棉,麻绒面皮革等,强调面料的肌理效果如做皱、水洗、磨洞、做旧或者面料经过涂层,亚光处理等,营造出自然舒适的效果。

姚领女装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盛大召开!带你走进女装时尚!

 

姚领女装以“佛文化与海洋海盗文化”为品牌内涵,准确的目标市场定位而在女装界占据一席之地。姚领品牌绝不二价,颜色花而不哨,价格适中而不贵,剪裁贴而不紧,完完全全对准了大众消费中坚介层的中产阶级。姚领女装追求的不仅仅是对时装品味,更是生活与人生的品味,共同以身作则传递美,人因衣而丽。

2020年5月8号,姚领女装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心仪的女装品牌,5月8号姚领定不负你所望,带你解锁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