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朗黛2020秋冬新品订货会 与您共铸辉煌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20 15:30来源于:朗黛国际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20上半年注定是非同寻常的一季,我们为了突破困境一起努力奋斗过,2020下半年我们有信心可以一同开拓更广阔的发展。

疫情的发生使得人们压抑沉寂,疫情过后人们对生命的渴望与生活的希望也将更加强烈。危机过后就是机遇,时尚产业创新发展浪潮方兴未艾。

MYMO

2020年4月21日 — 4月23日,朗黛国际2020秋冬订货会,将在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盛大开幕!欢迎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相聚至此,共同品鉴朗黛国际新品的卓然不凡。

2020 AW MYMO 主题《 A NEW POSSIBILITY》,寓意是:2020秋冬季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可能、一个新的生机。

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正在悄然无息的发生时移俗易,伴随着全民重视保护生态环境,地球变暖问题在积极改善,以及5G时代的到来,消费方式将日新月异出现新的变化。而这些都在提醒我们,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变革、新未来、新世界即将开启。

朗黛2020秋冬新品订货会 与您共铸辉煌

2020秋冬MYMO 以“丢下陈旧“垃圾”,开始跳动的生命。”为灵感,呼吁大家抛却陈旧,满怀期许,展望未来,在人间烟火中活色生香。

2020 AW M.HITI 锡缇大主题是《UP Scaled Minimalism》(放大极简主义)。秋季主题《Spirituality》(灵性),即散发女性与生俱来的气韵,释放骨子里的知性美。冬季主题《Simplicity》(质朴),即回归纯粹的本质,让生活与美不期而遇。 

朗黛2020秋冬新品订货会 与您共铸辉煌

本季M.HITI 锡缇的设计,我们将从荷兰艺术家JAN HENDRIX(简-亨德里克斯)作品中提取灵感。汲取他独特的镂空剪影风格,扑捉他利用光、影与物品结合的氛围,学习他构建灵与心的沟通空间。制成本季M.HITI 锡缇成衣,你将感受到衣服穿在人身上的感觉,它不是一种装饰,而是人的内心需求。 

朗黛2020秋冬新品订货会 与您共铸辉煌

2020是奋斗年,本次订货会,朗黛国际诚挚邀各位加盟商、经销商以及媒体到场共赏 MYMO&M.HITI 錫瑅2020年秋冬季新品展示。朗黛将与您一起乘风破浪,开拓广阔的未来。

择一事,倾一生,共朝夕。2020朗黛与您,共铸辉煌! 

朗黛2020秋冬新品订货会 与您共铸辉煌

2020.4.21 - 4.23,深圳东部海滨——大梅沙海景酒店,朗黛国际2020秋冬时装订货会将在深圳东部海滨——大梅沙海景酒店隆重举行。 朗黛2020秋冬新品订货会 与您共铸辉煌

朗黛国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