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姚领女装 邀您共启一段时尚奢华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4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姚领——译音遥遥领先, YAOLY 英文意义——领先的,Y象征展翅高飞,A象征积财聚才,O象征地球就是一个家,L象征姚领地产业(圣女标)来自台湾,血脉相连,团结一心,相荣相成。

姚领

姚领定位:年龄在28-45岁之间的都市白领、中产阶级女性,资深强大的设计团队,原哥弟首席设计师——姚峰、制版师加入了姚领设计团队。两个庞大的生产厂房,十八条生产流水线,顶好的日本原装兄弟牌动机设备,每条流水线日产大概四百件,从服装的设计、版型、款式、面料(来自于欧洲、日本、台湾、韩国)、细节、生产、服务、销售、方式,推出姚领高品质的成衣理念,正是在这些点滴的细节中姚领静静地站到到了中国高级成衣品牌的前沿,业绩不断遥遥领先。

姚领女装 邀您共启一段时尚奢华之旅

姚领的品牌风格趋向职业与休闲相结合,全方位路线,多元化款式。坚持物超所值、满足尺码加大的客层,更专注于品质与个性化的品位,既传承了优雅时尚的风情,又粹取了含蓄、清新的东方神韵,使YAOLY姚领成为现代女性白领阶层所追崇的时尚品牌。创百年品牌是人生追求更是我们的一生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