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衬衫穿搭 荷叶边条纹给你不一样的味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15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荷叶边真的是不可忽视的时尚元素,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季节都可以有的荷叶边的流行单品,衬衫与荷叶边的组合也碰撞出有趣的火花,因为衬衫本身的中性气质可以中和荷叶边的甜美,既可以美的优雅还能酷的潇洒,V领衬衫就是属于仙仙气质挂的款,荷叶边的领口设计,甜美优雅也有华丽的复古感,这件衬衫对身材的要求相对没这么高,光看这个版型就给人一种好温柔的感觉,小仙女衣橱必备款哦!

芝麻E柜

荷叶边的衬衫甜美优雅,条纹衬衫就更加干净利落,给人简洁舒适的感觉,看似平淡却富有立体感的条纹衬衫一直是很多人的首选,一件衬衫可以搞定你的所有穿搭,搭裤装又飒又A,搭裙装清新可人,衣橱里的百搭单品。

春季衬衫穿搭  荷叶边条纹给你不一样的味道

"芝麻E柜"品牌高品质的生活及对美无限的追求,被设计师准确的提炼出来,这就是神秘而独立的法兰西的气质。时尚、优雅、独立,就算在无数人群中,也能展现出与众不同。骄傲的女性,特立独行的气质。一切尽在手中的淡定,亦静亦动的平衡。自信的女人总是能在每一个细节处展现出她真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