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子矮想要大长腿怎么办?阔腿裤拯救你的尴尬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15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腿精”是每个小仙女都梦寐以求的存在,没有人不爱大长腿,长腿更加有气质,穿衣也更加好看。但是没有大长腿的小仙女也不用气馁,可以通过穿衣来显出自己的大长腿哦。“长腿精”的衣橱里怎么能少了阔腿裤的身影?阔腿裤可是打造大长腿的一大“利器”啊。

阿莱贝琳

想要穿出两米八的长腿,阔腿裤少不了,阔腿裤的显瘦效果不用我说大家也能感受到,那选择高腰的阔腿裤搭配短上衣一起穿,胸以下全是腿,视觉效果杠杠滴!阔腿裤对于扁平的臀部、宽大的胯骨或者小粗腿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隐藏作用。所以阔腿裤不仅有显腿长的功能哦,微胖的妹妹穿阔腿裤更显瘦哦!

个子矮想要大长腿怎么办?阔腿裤拯救你的尴尬

阿莱贝琳主要针对22-55岁女性消费群体,合作品牌主要集中杭州派系,深圳派系,上海派系,温州派系以及韩日精品女装时装为一体,进行整合,面向全国及周边东南亚国家形成销售网络。期待和您一起在这个庞大的折扣行业大家庭中,引领“中国女装品牌折扣销售的导向地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