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夏天超厉害的防蚊神器来啦 暖康防蚊服护你一夏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9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逐渐攀升,夏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伴随夏天而至的除了绿树成荫、炎炎烈日,还有嗡嗡不停的蚊子,和它们的亲密接触,会让你瘙痒难耐,而这仅仅只是表象,蚊子的可怕不仅仅止于此。

据统计,每年约有超过九亿人被蚊子传染各种疾病,因被蛟传染疾病而死亡人数超过百万人,黄热病、登革热、寨卡病毒、西尼罗河病毒、丝虫病等等都可通过蚊虫叮咬来进行传播,因此预防蚊虫叮咬显得尤为重要。

在我们传统预防蚊虫叮咬中常见的方法有点蚊香、喷花露水、驱蚊贴、植物精油防蚊喷剂等,但效果和安全性往往不能两全,在户外时不易携带,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安全有效还易携带呢,东莞暖康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的防蚊服满足你。

1、MR驱蚊技术,防蚊有效率高达90%

MR是一种有效的驱除蚊虫整理剂,包括对蚊子、蠓虫、 臭虫、苍蝇和跳蚤叮咬的独特有效的纺织处理技术,对预防吸血和叮咬的效率高达90 %,大幅减少和防止健康相关的风险疾病传播。在欧美的户外装备、户外服装、家用纺织品、运动服装中MR驱蚊技术常被使用,具有广泛的市场认可度。暖康品牌小黑菊系列防蚊服,将MR驱蚊技术高效结合,经过处理的防蚊虫衣服有效防蚊距离约10-20cm,正常情况下,手臂靠近衣服位置都会减少被叮咬的几率,而且即便是在湿透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有效驱避及击倒蚊虫。

2、国际权威认证及检测,安全值得信赖

暖康小黑菊防蚊服所有面料均使用安全有效的成分,加工完成后,都会对每批次加工面料进行抽检,相关检测机构出具检测报告,达到国家防护级。成熟的防蚊技术与面料获得欧盟Reach、WHO及美国EFA等国际权威机构认证,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购买和使用,安全值得信赖。

这个夏天超厉害的防蚊神器来啦 暖康防蚊服护你一夏

3、抗菌防臭、天然无害

暖康小黑菊防蚊服,防蚊技术是通过面料后整理加工时植入,其原理是在纺织的纱线中融入从菊类植物提取的天然有机氯菊酯,以及人工合成防蚊助剂,然后织成面料,对蚊子有趋避作用,对人体却是无毒、无味的,不含有害物质、不伤皮肤,天然无害更安全。同时它既不影响手感又不影响织物的吸湿性,没有气味、抗菌防臭,是非常安全的防蚊、防蟠功能性产品。

4、剪裁精湛,舒适透气更自在

暖康小黑菊防护服,拥有成熟精湛的剪裁与打板技术和设计制作团队,恰当弧度剪裁设计穿着舒适不厚重不勒人,100%棉平纹针织布,穿着舒适透气,让防护服告别呆板、老土、笨重,从边料到整体尽显完美品质,穿着时尚大方有品位。一件衣服让您既能轻松驱蚊又能时尚美观,一举双得,日常家居首选。

关于东莞暖康服饰科技有限公司:

暖康科技是专注于开发及运用纺织新材料的先进科技服饰品牌,分别在中国广州、深圳及东莞三地建立了新材料研发中心与供应链基地。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各类研发合作与市场战略布局,并拥有自主智能品牌“美暖舒”。

我们汇集了世界范围内的优秀研发人员,共同推动这项看似传统但又充满生机的事业。以先进的科技面料为核心,极致单品为突破爆点,整合互联网及新零售推广渠道,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们共同引领这场纺织服饰行业的新革命。

这个夏天超厉害的防蚊神器来啦 暖康防蚊服护你一夏

现在东莞暖康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共创美好蓝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