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无界限 A/W2020深圳时装周将于4月10日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7 11:01来源于:深圳时装周
分享:

新无界限,创造时尚新生活

“新无界限 ·创造时尚新生活”是这次A/W2020深圳时装周的主题,代表了深圳时装周时尚的态度、创新的勇气与打破隔阂的决心。

新模式·新互动

“新”是格局的创新,模式的创新。这次时装周以“短视频”形式在抖音的发布,是全新时装周品牌发布模式,抖音作为新媒体平台的代表之一,和深圳时装周携手一起探寻数字时代下的新互动,新玩法。

转战线上则打破了线下的界限。抖音作为全民短视频互动平台,做时装周的发布,更打破了时装周参与人群的界限和参与方式的界限。这次不光有品牌、设计师、买手、代理商以及模特等原有时装周的人群参与,更是主动邀请了新媒体时代下的短视频达人、KOL等。大众以话题挑战赛的形式参与此次时尚盛会,让时装周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展,为把深圳时装周打造为全城盛事,乃至是全国、全球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视觉灵感

本次的主视觉设计灵感来源于艺术家——Piet Cornelies Mondrian(彼埃·蒙德里安)。他是现代最具影响力的的艺术家之一,也是一位在时尚界经久不衰的代表性人物。

我们基于他的《百老汇爵士乐》,做出了基本的秩序架构。而后结合打破时尚线上线下隔阂的理念,使其几何线条分界模糊化,以期多元的融合创新。

并选取了蒙德里安经典之作里的红黄蓝色彩:红色代表着时尚热烈的情感表达;黄色如金色暖阳,是在灰霾疫情下的新的希望;而蓝色所表达出的睿智沉着,象征着我们在数字新时代中的审时度势,沉稳前行。

这些色彩自然融合,最终呈现出一位向着光明奔跑的红发少女,从时装周的T台走秀,到数字时代的走近生活,与本届时装周“新无界限 ·创造时尚新生活”的主题相互呼应。

深圳时装周 )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用废弃物做服饰? 运动品牌加速布局环保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