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质穿搭选择印象草原 打造时尚精品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6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颜值当道的时代,美丽的外表成了评判大多数人的标尺,在注意你的内在的前提是拥有美丽的外在。合体的穿着就更为重要了,不仅是社交重要的加分项,更会让自身的气质自信心倍增,印象草原打造精致女人,为追求天染时尚的优雅女性打造时尚精品。

印象草原

风衣和连衣裙的搭配很常见,风衣干练潇洒,连衣裙柔美充满女人味,风衣和连衣裙的结合不仅拉高了身材比例,更提高了整体的气质。连衣裙运用百褶设计,甜美柔和,高腰线更加凸显了女性的柔美,裙摆蕾丝设计更显精致,外搭同色系风衣,职场日常穿搭都适合。

气质穿搭选择印象草原  打造时尚精品

精致女人大多都喜欢欧美风的穿搭,但是大多亚洲女性不能完美的驾驭欧美风,带一点欧式设计的穿搭更加适合柔美的亚洲女性。这款半身裙搭配纯色衬衫,设计简约,小欧风尽显柔美,同时提高整体的气质,适合日常的穿搭,简约不简单更显精致。

印象草原严选原生态优质羊绒以及棉、麻、丝等天然环保面料,采用全球植物染色专利技术,开发丰富优雅的时尚色彩,集“健康、环保、节能”于一身,为追求自然生活品质的女性倾力打造的年轻优雅、简约知性的天染时尚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