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NOTHER ONE 春天的小心机都在小衫里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6 14:38来源于:ANOTHER ONE
分享:

春意满满、阳光灿烂,气温也是一天天升高,想要穿的时髦又符合时宜,那小编要告诉你们:春季时尚小衫绝对有话可说!

1 宫廷风衬衫

什么是宫廷风衬衫?宫廷风源自于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因其独有的拉夫领、泡泡袖、荷叶边等设计,穿起来高贵又优雅,因此成为了皇室名伶们最喜爱的服饰。相较于普通的衬衫,它更加富有华丽感,在内容上也多了许多细节。 因此,穿上一件宫廷风衬衫,要比基本款衬衫有气质的多。

ANOTHER ONE

这款宫廷皇室风格小衫,高端大气,压褶堆砌出视觉效果,更显奢华。羊腿袖浮夸剪裁完美呈现,很好地修饰了身材比例~~她的衬衫一半透明,一半心动。

2 黑色波点小衫

“春天想把一切波点穿在身上”,黑白波点,还原赫本式的复古优雅,初春浪漫且充满诗意,波点复古美丽,与美好季节配一脸。

ANOTHER ONE 春天的小心机都在小衫里

这款黑底白色波点衬衫,领口的蝴蝶结设计,独特宫廷风的袖型,结合轻薄印花面料,塑造女性优雅多情气质。搭配温雅的鱼尾裙,随风摆动的浪漫花边,不仅简约而且大方,尽显优雅高级气派。

3 一字肩上衣

今年春天,一字肩继续流行,精致的锁骨和肩部承载了优雅和性感,不低调却也不张扬,美得刚刚好!

ANOTHER ONE 春天的小心机都在小衫里

在视觉上有拉长脖颈的效果,让整个人看上去能更加纤细,穿着一字肩的你,美得刚刚好。搭配小香风的短裙优雅大方,整体造型不同面料混搭,制作出不同视觉效果~~

4 一字肩格纹小衫

当极具复古风的格纹,撞上这吸人眼球的一字肩,让自带严肃正经的格纹,也能平添几许温柔浪漫和性感妩媚。

ANOTHER ONE 春天的小心机都在小衫里

不规则的荷叶边的设计,丰富了衣身的造型感,而且更加的减龄显瘦又遮肉呢。小衫触感柔软,穿着自由随性,想要在春季出其不意,它便是你的不二选择。

5 小露香肩的choker衫

单边颈带设计,新元素设计概念,彰显个性张扬的一面,露一点点肩部展现似有若无的性感,choker衫适合初春的天气,适当的裸露展现迷人的线条,点到即可正是choker衫的魅力所在。

ANOTHER ONE 春天的小心机都在小衫里

花开的季节已经来临,一切都朝着美好的方向进发,ANOTHERONE意大利轻奢女装祝你一直心怀希望,拥抱新生活。

ANOTHER ON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