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贵人鸟新增被冻结资产 账面价值约1.05亿元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3 16:35来源于:北京商报 记者:蓝朝晖
分享:

4月2日,运动休闲品牌贵人鸟公布公告称,近日,贵人鸟通过自查持有的资产状态,获悉新增部分房产及土地存在被冻结的情况。新增被冻结资产账面价值约1.0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资产总额的2.21%。

对于资产被冻结的原因,贵人鸟在公告中表示,经与相关机构咨询,上述资产被冻结主要系公司未能按期兑付“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本息及“14 贵人鸟”债券本息,部分债权人向司法机关提出财产保全申请。

截至目前,贵人鸟累计被冻结资产账面价值约12.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资产总额的26.93%。

贵人鸟方面表示,公司未来仍然面临大额债务违约风险。由于债务逾期,公司仍将持续面临诉讼、仲裁、资产被冻结等不确定事项。

北京商报 记者:蓝朝晖 )
关健词:服装行业数据
下一篇:淘宝公布10大淘宝直播之城排行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