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古今春季蕾丝系列新品 美美的去踏春郊游吧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3 12:11来源于:古今内衣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你是否也曾经买过一些“价廉而物不美”的内衣?每个女孩子年少时,一定都对一些布满了蕾丝、蝴蝶结、色彩粉嫩的内衣充满向往。 但穿上之后才发现:粗制的蕾丝摩擦的皮肤发红;设计不佳的版型和钢圈顶的肋骨生疼;内衣处处布满了不和谐的多余线头;分明不是想象中的模样。那个时候的我们只顾便宜好看,却往往对真正的好品质一无所知。其实,真正的好内衣,舒适度与颜值必然是共存的。

4月踏青季来临,赶快丢掉那些让你困扰的内衣!换上古今春季蕾丝系列新品,美美地、舒舒服服地,和家人朋友去郊游吧~

古今

古今春季蕾丝系列新品 美美的去踏春郊游吧

纯白色干净清澈,气质犹如仙女般未经污染,没有一丝杂质,搭配罩面上精致的花卉刺绣,让纯白显得不那么单调。加宽侧翼与V领设计,让风韵的乳沟若隐若现,性感而不暴露,美得很高级。后翼材质轻薄不易闷汗,肩带微微向内收拢,活动时不易滑落,里料透气舒适,杯里内置侧推片,将多余脂肪集中固定。文胸姣好的版型将乳房安稳固定,大胸穿上集中又显小。

古今春季蕾丝系列新品 美美的去踏春郊游吧

古今春季蕾丝系列新品 美美的去踏春郊游吧

显贵高级的银灰色,辅以肩带的亮面质感,让低调的款式显露出高调的气质,杯面法式蕾丝包裹,触感轻柔绵软,视觉效果浪漫性感,后翼及文胸边缘都布满蕾丝,让整件文胸看起来精致立体,U型美背露出肩胛骨显瘦异常。上薄下厚的杯型设计上托聚拢,迷人的乳沟在半透蕾丝的覆盖下,显得格外引人入胜。无钢圈款式柔软度极佳,上身舒适感无敌,双肩带能够增加穿着稳定性,没有钢圈加持依然稳固有型,充满梦幻色彩的法式浪漫,试问哪个女人不爱?

古今春季蕾丝系列新品 美美的去踏春郊游吧

古今春季蕾丝系列新品 美美的去踏春郊游吧

淡雅复古的肉粉色,非常贴近肌肤本身的颜色,适合春夏季搭配轻薄外衣穿着,杯面覆盖花卉刺绣,边缘辅以轻柔薄透的网纱,兼顾女性美与透气性。侧翼与后翼作加宽网纱拼接
束缚多余肉肉的同时,还能保证舒适度和隐形性,加宽三排四扣,尤其是后背肉肉较多的姐妹,春夏季穿贴身衣物也不怕尴尬咯~杯里采用蜂巢布,贴肤质感柔软透气,高位前中心设计更加包容稳定,无钢圈减轻乳房压迫感,既聚拢又无负担的款式。

上述3款春夏蕾丝系列新品,一定有一款你的最爱吧?

古今内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