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平安夜穿什么约会 穿红色衣服约会成功率高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23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该约会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选择穿搭款了哦。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应该穿什么去约会的话,小编感觉真的需要赶紧的脑补一下。为了大家的约会,小编先偷偷的为你们呈上:平安夜约会穿衣搭配技巧。 

红色针织外套,内搭上保暖打底,以及一条嘻哈的裤装与保暖靴即可。这种搭配比较的随性,不会让你感觉有丝毫的拘谨感。当然,这种搭配也要看对方是否喜欢哦。如果不是很喜欢这种嘻哈的风范,我们在去看看下面这一款吧。 

冬款厚实连衣裙,还是黑色的款式,穿在身上不仅仅是显身材,还很吸睛的哦。但是穿这一身的时候,我们推荐大家选择这种搭扣的斗篷装做点缀。这一款斗篷,看起来有一点点像宽大的围巾,但是又不是围巾,所以搭配上之后,会让你的时尚更加吸睛。平安夜约会,一抹红色点缀,会很好的提升你的约会质量的哦。不信的话,就赶紧的试一试吧。

图源:飞鸟和新酒 - AVVN

关健词:圣诞节穿衣 圣诞约会搭配
下一篇:【菲·时尚】羽绒服的时髦逆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